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头条
乌海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科技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乌海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印发《乌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进度安排,12月8日上午,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局机关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集中专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最新)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机关支部要系统安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研讨活动,切实增强凝聚力、影响力。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