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KAO-022-00-03-02-000-2018-00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 我市争取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资金增长幅度较大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市科技局以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统领,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入三区企业调研,着眼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于2018年初,编制完成了《2018年乌海市科技重大项目推荐册》,推荐项目涉及新材料、医药中间体、装备制造、农业科技、社会民生、大数据等领域,为今后一段时间项目推荐、支持及争取奠定了基础。会同财政局采取实地察看、专家评审方式,本着客观、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筛选了一批项目汇总上报。通过全力争取,截至目前,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的“有机硅单体及下游产品、副产品综合利用”、内蒙古忠毅电仪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履带式无人运动平台项目”、内蒙古五湖泵业有限公司的“CZ50-200化工流程泵”、内蒙古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新建硫酸、硫酸钾、氯磺酸、经萘、二萘酚一体化生产创新项目”4项获得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项目资金支持,争取自治区创新引导资金339万元,较2016年及2017年增长幅度较大(2016年、2017年,我市向上争取创新引导资金分别为145万元、98万元)。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