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KAO-022-00-03-02-000-2018-00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 我市有5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科技部建设了“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财政部、税务总局、科技部联合下发了《关于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通知》(财税〔2017〕34号),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不断释放政策红利。
        今年上半年,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市科技局全面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评价工作,对中小企业在知识产权申请、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实施辅导培训,做好中小企业科技政策解读工作,鼓励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内蒙古忠毅电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内蒙古广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五湖泵业有限公司、乌海市龙华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网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