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KAO-022-00-03-02-000-2018-00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24日
  •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7月19日,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张延强副所长等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调研围绕在乌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如何加强院地合作,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以及通过创新驱动全面系统的支持乌海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考察组深入我市三区工业园区,重点调研煤焦化工、氯碱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行业相关企业,并与企业技术人员针对产业发展过程中,采用的技术工艺、存在的技术难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沟通。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及相关部门同志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目前的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搭建院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交换了意见,张延强副所长代表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提出希望今后在以下几方面加强院地合作。一是在购买科研院所核心技术方面;二是与当地企业合作,入企建立研发中心,并由科研院所提供核心技术共同创业;三是与乌海市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加快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



        联系人:黄宝龙  
        联系电话:399856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