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索  引  号 KAO-022-00-03-02-000-2018-00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7日
  • 我市召开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托管服务质量,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水平,2018年8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科技厅专利处处长王淑荣一行参加座谈,市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中心、三区科技局、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剑介绍了近几年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服务中心主任靳红霞汇报了知识产权托管实施情况,各企业代表就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做了发言,科技厅领导进行了一一的点评和解答。
        王淑荣处长对全区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做了总体介绍,指出知识产权托管有利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更全面地认识和管理自己的无形资产。托管服务机构应因企制宜,创新服务模式,为托管对象提供精准的知识产权服务。同时强调企业应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利条件,拓宽信息获取渠道,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吸收,精确解读相关政策办法,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一站式平台、自治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普及和讲解。陈旭娟副处长就托管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讲座,强调企业应加强知识产权资本运作,盘活专利资源,以知识产权助推企业发展。
        因托管而专利,因专利而立业。市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中心作为托管服务机构,对今后开展托管服务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企业代表也表示通过参加座谈会,了解了知识产权政策导向,对今后如何规范知识产权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人:靳红霞 魏蓉
        联系电话:3998569 3998568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