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5日,乌海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活动按照议程完成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缴纳党费等程序。

1

    会议传达了,《乌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调整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的批复》、《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党员对自治区“北疆先锋”融媒体平台关注度的通知》。理论学习环节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3

    李勇强调,党支部在结合往年述职评议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分析此次述职评议中自己查摆、上级点评和群众评议中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并列入下一年度党建工作计划,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每季度将整改进展情况报机关工委备案。
要坚持思想筑魂,把牢党员教育培训政治方向,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作为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重要内容,融入支部活动的各方面,融入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各环节,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我局党支部要提炼党建品牌化建设一些单位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加强党建引领的力度,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