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春节前的廉政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24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严明春节期间纪律的廉政提醒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市科技局系统全体职工参加。

    李勇书记指出,科技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配套实施细则,自觉把各项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既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绝缘体”;又要带头抵制违规公款购买或赠送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违规吃喝、餐饮浪费以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活动安排等享乐奢靡问题,绷紧纪律弦,严防“节日病”。

    李勇书记强调,市科技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配套规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认真抓好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廉政各项制度,带头度过一个文明、廉洁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