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作者:科技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208165820

a7faf1676a6e9a7abda40cffd74416d

2月8日下午,乌海市科技局在行政中心A座426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张瑞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江波,党组成员、副局长苗云霞,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进一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澄清模糊认识、纠正错误认识、统一思想认识。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和厅长孙俊青2021年全区科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我市科技工作2021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将继续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为统领突出抓好“七个重点”,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配套实施细则,自觉把各项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勇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各项工作,毫不动摇的推进“科技兴蒙”行动。要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带头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文明新风尚。要坚持不懈的正风肃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配套实施细则,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分管领域“一岗双责”责任。要加强春节期间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开机,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干部职工离开乌海要及时进行报备,避免出入高风险地区。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