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支部传达学习石泰峰参加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4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石泰峰参加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

        党支部副书记李江波同志传达学习了石泰峰参加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并对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

2

        李勇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总书记全党来一次大学习”的指示要求,充分利用好集体学习、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党报党刊等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好北疆先锋微信平台、网站、学习强国平台等学习平台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
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长期坚持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党员干部在工作和八小时之外,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积累、领悟提高工作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和生活习惯。
        李勇强调,自治区两会是全区上下在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所以,当前宣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是科技局党组现阶段一项重要的整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两会要求,结合科技工作新高度、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科技工作不断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