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4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3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乌党组〔2021〕1号文件精神。对科技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安排党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2

    李勇强调,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通过对照查摆的问题,深入剖析、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整理好会议相关资料,并按相关要求上报上级党组织备案。同时切实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议结果落到实处,力求实效,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