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走进“乌海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市科技局走进“乌海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2月2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成果转化科负责人黄宝龙走进“乌海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听众“零距离”接触,宣传我市各类科技政策及“十四五”期间我市科技工作规划。

在直播间里,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围绕我市如何营造良好的创新政策环境,促进优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与高校院所科技合作,引进高端智力和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异地孵化、乌海转化”重大工程,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全力抓好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和实施,全面提升乌海市科技创新中心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深入进行了解读。并针对今后时期如何立足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会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采取哪些具体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

通过走进“乌海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进一步向社会宣传了我市科技领域各项政策和规划,希望社会各界加大对科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力度,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人:黄宝龙  3998563)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