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80d2338fd035b1fc0d5a03d40162792

        4月6日,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李勇、张瑞斌、李江波、苗云霞出席会议,局机关和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李勇同志总结了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对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勇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市科技局全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有效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勇指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加强廉政机制建设,保障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行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队伍。

        会上,局党组成员、各科长及二级单位负责人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体职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f54c4d29f3d3e065d664674bae6e0ef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