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海市科技局深入企业扎实开展创新需求调研和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科技局深入企业扎实开展创新需求调研和科技服务工作

    近日,为扎实推进“科技兴蒙”各项任务的落实,充分摸清全市科技创新科技攻关,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勇带领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主动上门为基层提供科技服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多家科技型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主体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与各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1

 

   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一行为企业解读了2021年度科技重大专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项目等申报指南方向、通报了“科技兴兴蒙”一系列利好政策、 对接了科技项目需求,并就创新能力提升、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相关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技局将继续积极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工作,把企业的科技创新情况摸清楚、研究透,深查问题症结,找准工作发力点,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挖掘全市科技工作优势,在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与协助,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市科技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把准了方向,为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夯实了基础。有助于释放科技创新新红利,增添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与进步,全面推动乌海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