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乌海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党支部副书记李江波主持。

16

        在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大家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回顾了革命先烈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17

      经典诵读环节,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分别朗诵了诗●永远跟党走、1928年3月夏明翰在监狱中写给母亲陈云凤的一封信、一封家书——写给父亲的一封信。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提升了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诵读水平和语言素养。展示了科技工作者热爱党、心向党的决心和情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