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做好“五一”期间 廉政提醒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全体参观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现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纪检委员按照局党组要求做 “五一”期间廉政提醒。

五一廉政提醒4

  廉政会议强调,科技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把各项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既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绝缘体”;又要带头抵制违规公款购买或赠送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违规吃喝、餐饮浪费以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活动安排等享乐奢靡问题,绷紧纪律弦,严防“节日病”。

  经过此次警示教育,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锋典型为榜样,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五一廉政提醒2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