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科技局党史教育领导小组邀请乌海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贾萍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2_副本

    此次活动按照程序依次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缴纳党费等环节。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发表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5

    贾萍教授以《从历史走向未来一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创造辉煌奇迹、百年初心矢志不移 砥砺坚毅前行、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立志千秋伟业三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功绩

3

    李勇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科技工作新高度、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工作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