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红色百年、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题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题电影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1年5月26日,市科技局科技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建党伟业》主题影片,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观影,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0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12_副本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有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