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乌海市科技局抓项目促生产 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为切实转变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促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云霞带队联合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相关人员深入海勃湾区蒙根花特派员工作站和云飞葡萄种植示范基地星创天地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中了解到蒙根花特派员工作站后补助项目任务基本接近尾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站引种的火龙果、油桃、无花果、鲜食葡萄已进入丰产期,下一步结合当地实际将种植技术进行推广应用;云飞葡萄种植示范基地星创天地在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孵化、开展创业培训等方面带头作用突出,基地全部按照葡萄标准化生产,同时利用“互联网+”政策,通过“抖音”、“美团”、“微信小程序”、“快手”等网络平台推广农业新品种和销售农产品,科技含量高、生态效益好、辐射带动强,示范效果好。

                                           215788716  用2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围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的,切实转变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促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依托派员工作站、星创天地等平台载体,以科技特派员团队为服务主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将我市农业龙头企业、科技人才、科技项目相融合,积极发挥科技项目辐射带动能力和科技人才创新能力,为我市“三高”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