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3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1_副本

    会议“第一议题”深入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指出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七个有之”,《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细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乌海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坚决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