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支部“追溯奋斗记忆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印发《全市开展“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乌党组办〔2022〕32号)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赵根围绕“追溯奋斗记忆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1113158_副本

    党支部书记赵根以《追溯奋斗记忆 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90年代青年成长初期亲身经历和奋斗历程,以及在面对工作中各种难题怎样立足岗位、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奉献精神。
    会议强调,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破解发展难题、着力增强为民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成效,激发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干事创业热情。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