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赴海南区调研农业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带队深入海南区巴音陶亥镇,对我市华盛绿能(乌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兴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在华盛绿能公司光伏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园自2016年建成以来,在引进种植秀珍菇、开展康乃馨、菊花等花卉种植和养殖蚯蚓试验示范等方面开展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下一步将通过生产及技能培训,带动当地农户学习食用菌生产技术,打造秀珍菇生产基地,发展食用菌产业,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内蒙古兴芯农业科技公司盐碱地对虾养殖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联合内蒙古草原虾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引进南美白对虾,开发利用盐碱地资源,探索绿色水产养殖、多层次循环的立体生态循环模式,并对企业在科技扶贫、产业带动方面的思路与对策予以肯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强调:农业科技创新一定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同时要积极开展产学研联合,依托科研院所的力量,推广应用先进技术成果,科技部门要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政府、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