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乌海市科技局走进包联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宣传部、新华西街滨水社区举办了2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内蒙古第四届道德模范、内蒙古好人、自治区五四青年奖章、自治区第十届优秀志愿者、乌海市首届感动人物乔高磊、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乌海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海市蒙中医院糖肾科主任付利娟为滨水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关爱和温暖。受到社区老年人好评。
活动中乔高磊会长用淳朴的语言与社区的地老人们分享了自己及爱心协会的先进事迹,同时也发出爱的招唤,社区的空巢老人、困难户、留守儿童、因病致贫的家庭都可以向爱心协会提出援助申请,爱心协会第一时间尽力援助,让求助者得到救助和温暖。

付丽娟主任就自己从医20多年的经验为社区老人精心制作了《糖尿病预防及治疗》讲座。从糖尿病人发病原因到症状以及日常饮食、用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受到老人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但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带动更多的人学习先进、奉献社会而且实实在在的帮助社区的老人们丰富医疗知识,圆满完成爱的传递。
联系人:张丽清  全美丽
联系电话:3998562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