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建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远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及市科技局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局党组书记与分管局长联合签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分管领导与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签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根据县处级、科级级以下不同廉政要求,分别签订《廉政承诺书》。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远鹏指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及反腐败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对科技部的专项巡视工作,认真落实巡视整改意见,推动职能转变,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大科研项目经费监管力度,坚决惩治腐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建东安排部署2020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强调,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加大内部监督工作力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四是抓好廉洁自律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他提出要求,科技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远鹏重要讲话精神,全力配合纪检组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强化工作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