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技局专题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开展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及市科技局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剑全文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对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章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建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确保每一名党员都知晓,增强广大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二要夯实主体责任,抓住党委(党组)关键主体。切实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措施。三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倒逼责任制落实。全体要持之以恒的发扬斗争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利用市委巡查提出的建议意见,改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