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科技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剑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背景明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张剑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总体目标、一个重要判断、会议的“两大成果”、制度优势:“十三个坚持”、未来部署: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决定》起草背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详细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党支部书记张剑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职工必须加强学习理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把意识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决定》的总体思路、总体目标、重大任务、重要保障的安排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