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乌海市科技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人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于健东主持,县处级干部和环节干部参加。

会议按照“选定10%左右人员进行集中述职”要求,由1名县处级干部、1名科长和1名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进行了述职述廉。

于健东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是压实责任的有力举措,各位干部以身作则,在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且能够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思路和计划。

于健东要求,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正确行使各项权利。一是严格执行廉政谈话制度,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思想防线。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和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和方针,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真正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行动表现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

3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