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乌海市科技局机关支部传达学习乌海市直机关2020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乌海市直机关2020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李江波主持,党组成员张剑、副局长刘剑剡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1

    通过学习,明确了机关支部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强化责任落实,巩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五区”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2

    会后,科技系统5名党员者愿者进入包联社区滨水社区(海达街三街坊)进行文明公约宣讲和白色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服务。

科技局支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