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乌海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科技“三下乡”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科技局联合海南区工信和科技局开展了科技“三下乡”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张剑、四级调研员刘丽洁、海南区工信和科技局局长王俊峰率领农业专家及科普志愿者走进海南区裕丰农业公司、乌海市华通乡源农业公司开展了农业技术指导和农业政策宣传活动。

    科普志愿者们在海南区裕丰农业公司、华通乡源公司,围绕设施农业种植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等,开展了现场技术咨询,农业专家马文斌对企业葡萄种植、果树种植、病虫害防治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向企业讲解了近年来国家、自治区出台的科技惠农的政策,同时了解企业存在的技术需求和困难,发放了自治区科技厅编制的《内蒙古现代适用技术集》以及葡萄、蔬菜等种植技术手册和鼠疫防治科普宣传资料等。

    近年来,市科技局通过组建科普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科技下乡、科技进社区、科技进企业活动,不仅为企业、居民、农户送去实用科技知识,更可以让大家充分了解党的科技惠民政策,也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科技职能部门的认识和了解,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 8

图片 11

图片 10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