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支部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科技局机关支部8月20日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1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程序,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张剑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任轶同志传达学习史书记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2

    会上,支部书记于健东介绍了观摩创建“最强党支部”暨党建品牌化建设交流现场会活动情况。要求科技局机关支部认真学习借鉴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创建“最强党支部”、“模范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我局机关支部“最强党支部”建设。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