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技局机关支部政策理论专题闭卷测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政策理论专题闭卷测试活动。

3

    测试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等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主要内容进行。

2

    此次测试活动是科技局创建“最强党支部”和学习型机关的有效举措。通过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动力、检验学习成效。对在党员干部中再次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