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技局机关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机关党支部书记于健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3

    这次学习重点学习了公报中关于科技创新的章节,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于健东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创新论述作为未来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结合工作实际,依托乌海市科技创新中心,深入推进与兰州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产学研用合作,加快现有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围绕产业转型、科技创新需求,吸引集聚一批高层次、高素质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向前。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