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技局机关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科技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11月12日,局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科研处徐伟华老师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1

    讲座从三个视角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会使全体同志认识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

2


    同时十九大强调“十四五”规划建议,凝聚了全党全社会共识,是“十四五”时期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宏伟蓝图。
    最后要求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决策上来,推动科技工作不断向前。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