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规划 > 科技项目
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财政厅关于征集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三区工信和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财政厅关于征集2022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内科规字2022〕46)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强调如下:

   一、截止时间

   各区工信和科技、各市直主管单位务必于7171800时之前完成项目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出具推荐函报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逾期推荐项目不再受理。

   二、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全程网上受理,请各项目申报单位及时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公众服务平台”(https://f.nmkjt.org.cn/)注册申报。

  • 电子公章

   通过“信息系统”申报项目需办理电子公章,请申报单位及时登录“内蒙古CA数字证书在线受理平台”进行办理,费用由申报单位支付。(网址:http://online.nmgca.com:8880/

  • 申报要求
  • 指南代码3002限制各区推荐不超过3

    2.其他项目申报条件、申报单位条件、项目负责人要求具体参照自治区文件通知要求

五、申报咨询

(一)申报系统、资金预算、科研诚信咨询

     政规科  徐宗伟 宋佳颖 3998551

    (二)业务指导

    1.指南代码2001:科技创新基地建设

    高新科 朱仁强 任轶3998565

    2.指南代码30023004(众创空间):成果转移转化

    成果科 黄宝龙3998563

    3.指南代码3003:科技金融

    政规科 徐宗伟 宋佳颖 3998551

    4.指南代码3004:科技特派员

    农社科 张丽清 全美丽 3998562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财政厅关于征集2022         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2624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