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市科技局关于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各区工信和科技局,各相关单位:

按照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乌党组20213号)要求,市科技局将于1月底前召开市科技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征求贵单位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征求意见表》(附件),并于2021125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和扫描件反馈至市科技局A429或邮箱。

联系人:徐宗伟

联系电话:3998551,13204730430

电子邮箱:whskjjfzjhk@163.com

附件:《征求意见表》

(此页无正文)

                          

2021121

乌海市科技局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 做到履职尽责、但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馆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方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建议,做到加强科学谋划,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方面。 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不当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自治区配套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 其他
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