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政策规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

乌海选拔赛的通知

乌科发202116

各区工信和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自治区科技厅等七家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举办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内科发政字〔2021〕4号)要求,我市将举办“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同时选拔推荐“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参赛选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自主命题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乌海市科学技术局、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宣传部、乌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乌海市教育局、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共青团乌海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海科学技术馆

    三、赛事安排

    选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大赛前3名选手直接入选为“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参赛选手。

    选拔赛时间:初定于2021年5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

    选拔赛地点:乌海科学技术馆。

    四、报名条件与方式

    1.报名条件。社会各界科学传播爱好者(职业不限,年满18周岁)均可报名参赛。荣获2020年自治区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2.报名方式。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推荐参加选拔赛人数不得超过3人,其余各企事业单位推荐参加选拔赛人数不得超过1人。经单位审核同意并推荐后,于2021年5月5日之前将《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大赛指定邮箱(whskjjfzjhk@163.com)。

    五、比赛要求

    详见《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实施方案》(附件1)。

    六、联系方式

    为便于赛事组织和沟通,请报名参赛的选手加入大赛微信群(微信群二维码附方案文末)。

    联系人:

    乌海市科技局 徐宗伟0473-3998551;13204730430

                 郭  青0473-3998551;15650064267

    乌海科技馆   信宇璇 0473-2886605;13664852783

    

    附件:1.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实施方案

2.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报名表

    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宣传部

    乌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乌海市教育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共青团乌海市委员会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 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实施方案20210421.docx

附件2 2021年全区科普讲解大赛乌海选拔赛报名表.docx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