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我市召开“担当作为好干部”座谈会 唐毅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科技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12月7日,我市召开“担当作为好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宣读了《乌海市委关于命名“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通报了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受表彰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出席。

会上,延文龙、李和平、段磊、刘天庆、王淑燕、刘艳福等6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唐毅代表市委向被命名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永葆担当本色,永不愧对“担当作为好干部”的称号。

唐毅说,市委评选“担当作为好干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先进、表彰先进的具体举措,目的就是要旗帜鲜明地把担当作为的导向树起来,激励引导全市上下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广泛凝聚起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乌海的强大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铸牢忠诚之魂,始终把讲政治、铸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有闯劲敢为先,挑重担扛重责,用真心付真情,以恒心谋恒业,把担当作为体现在真抓实干上。要带头提升能力本领,持续加强学习,潜心钻研业务,善用“有解思维”,把担当作为体现在善作善成上。要带头提振精神状态,在规范履职、精减提效、提速落实上作表率,破解“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把担当作为体现在优良作风上。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把担当作为体现在慎独慎微上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