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 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
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工作,鼓励发明创造,提高我市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按照《乌海市专利资助管理办法》,现组织2016年度乌海市专利费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申请资助的项目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专利权人注册地或户籍所在地为乌海市;
(二)2014年1月1日以后获得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
二、申报要求
申请人应按照《乌海市专利资助管理办法》(详见科技局门户网站)进行申报,填写《乌海市专利资助申请表》(见附件),提供相关材料报乌海市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中心。
三、申报时间
乌海市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从12月15日起至12月21日12时结束。
联系人:靳红霞   李玲
电话:0473-3998569   0473-3998568
地址:滨河区市行政中心A0318、A0316室
邮箱:zscqglzx@163.com   529435616@qq.com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