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科技局

组织开展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近日,乌海市科技局全面启动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组织申报工作,同时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辅导,开展政策解读。

   乌海市市科技系统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培育高质量的企业创新主体,以通过线下走访、线上沟通,构建“梯次链培育”的思路,对初创期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瞪羚企业,采取差异化支持和服务,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下一步,乌海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高新技术企组织申报、培育服务等相关工作,引领企业发挥在产业和行业发展中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引领我市企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