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乌海市科技局

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经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听取和征求市科技局服务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服务对象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建议。

   近日,由乌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勇带队,赴乌达工业园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

   

市科技局先后走访了多家重点科技领域企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着重对企业的研发团队、研发能力、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攻关、科技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产业发展创新需求以及对科技管理部门的建议意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1

 

   李勇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对企业提出的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经费归集和辅助账建立等企业关心的科技政策,我们要积极主动落实解决,切实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存在的困难。

2

 

   李勇强调:下一步,我市创新工作将立足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升级实际,着重对企业创新需求及科技部管理部门的建议意见,优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广大企业,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统计归集工作,通过政策引导和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形成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群体,为乌海市科技创新支撑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科技支撑。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