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相关专家验收乌海市科技重大专项,市科技局陪同,对乌海市2018年前科技重大专项到期的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此次对乌海市汉森葡萄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进行了验收。          

  项目承担单位围绕主要研究内容、关键技术路线和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的工作汇报,现场审查了相关资料,针对计划项目任务书,对项目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的合理性进行了审核,对项目进行了质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验收意见。

  通过此次项目结题验收,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