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乌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体系建设,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能力,64日,乌海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乌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三区工信和科技局、乌海市高新区以及全市近80家企业156人参加了会议。

68f9037388cd744fb61695d94645f52

    会议指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两会自治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 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为统领,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 年全市高新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及“十四五”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及重点任务做了部署安排。

  997651f3c50ddfe10599dff01527819

  会议现场还对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和新认定的自治区级企业研发中心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颁发了证书。

    最后,乌海市科技局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支持政策、管理服务,加计扣除等实务操作进行了授课及政策解读,课程采用理论讲解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就管理、培育实务、营造高质量创新环境等多角度,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创新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思路,对下一步科技创新赋能乌海产业链转型再造和价值链提升,为我市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了创新动能。

    此次会议也是市科技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工作举措 ,下一步乌海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整合创新资源、构建校企产学研用桥梁,完善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在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不断助推企业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乌海市创新发展,企业创新转型.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