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关于开展2020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高新科 浏览次数:

乌海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185号)的要求,自治区科技厅将开展2020年度以自治区高新技术产业载体为对象的火炬统计调查工作。本次统计调查时期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统计数据,要求所有填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据实、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对象及内容(详见2020年度火炬统计清单)

1.高新技术企业

2.高新区(包括国家级高新区、自治区级高新区)  

本年度主要调查内容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区统计范围内企业的基本情况、经济概况、人员情况、科技活动情况和科技项目情况等;国家高新区的经济运行和总体发展情况;经科技部确认的创新型产业集群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自治区级高新区的基本情况。

二、上报方式

所有统计对象均在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网络平台上进行填报,网址为:https://tj.chinatorch.org.cn。高新技术企业登录后跳转至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实名认证后进行填报,登陆账号为18位信用代码,密码与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网登陆密码一致,密码遗忘请使用密码找回或账号申诉。其他载体登陆账号和密码遗忘了可咨询自治区火炬中心。上报完成并通过审核后在系统中打印纸质报表(带水印),统一用A4纸,加盖公章,分管领导签字,扫描后上传至系统。

三、报送时间

在线填报和电子版邮件上报截止日期均为3月25日,请有关单位在此之前完成上报。纸质材料于3月30日前,报送乌海市科技局高新科

四、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高新科25

电话:0473-3998561

邮箱:whskjjgxk@126.com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