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积极推进“双碳”示范应用场景(项目)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丰富“双碳”应用场景,市科技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推荐“双碳”示范应用场景(项目)的通知》积极调动三区进行申报,经认真研究遴选,推荐我市3家企业的3个项目进行申报,分别为氢基熔融还原技术研发与工业示范、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综合楼自然能源智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乌海市党校二期零碳供能项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申报力度,鼓励企业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进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美丽中国献力。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