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市科技局局长史国辉带队考察金科发生物可降解地膜科技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史国辉带队赴内蒙古金科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生物可降解地膜科技示范项目,该项目首批产品将在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进行1万亩农业示范应用。

        史国辉局长详细介绍了生物可降解地膜示范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以及生物可降解地膜下一步示范应用推广情况。参观结束后,史国辉局长一行表示收获很大,对金科发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增强产业韧性、提升产品附加值表示赞赏,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对我市推动BDO产业向下游延伸,推动产品多元化、高端化、绿色化,拖进产业迈向中高端具有重要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2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推进项目后续实施工作,加大科技助企,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团队协助企业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乡村振兴的支撑作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