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倾听群众声音,架设沟通桥梁,乌海市科技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为倾听民生民意,回应社会关切,加强科普宣传。近日,乌海市科技局局长史国辉带队走进乌海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广大听众进行沟通交流。

    节目中,史国辉介绍了乌海市科技局的职能职责、开展的业务工作等情况,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科技创新怎样在我市转型发展过程中起到支撑作用,以及在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中,市科技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等问题,通过和主持人的现场交流,均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围绕科普创新、为企业提供便利的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宣传。

1249893518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强渠道了解、收集企业和群众心声,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普宣传工作,着力优化我市科技创新环境,努力为我市科学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