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开展科技重大专项验收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高新科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2日,乌海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剑剡带领高新科、政策法规科、成果转化科一行在乌海市三区科技局陪同下,对三区各企业承担的自治区重大专项项目(高新领域)验收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验收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省重大专项完成情况情况进行了督查。最后,调研组指出,各项目承担单位一定要严格对照《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实施细则(修订)》、《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重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自治区科技厅的验收相关要求,抓紧验收材料的整理、完善,圆满完成项目验收任务。

  通过督查充分发挥了地方归口管理部门的作用,为今后做好相关项目的督促指导、验收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人:王宸

  电 话:3998561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