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高新科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带队赴深圳高交会进行交流考察学习。

    深圳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展会集成果交易、产品展示、高层论坛、项目招商、合作交流于一体,重点展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密集开展展览展示、会议论坛、技术交流、合作洽谈等系列活动,

    乌海市科技局、乌海市金融控股集团及有关企业参加了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并聆听了多场主题论坛,并就氢能源、新材料、军民融合的技术合作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此次展会在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企业间的经济技术交流起了积极的作用。

    高交会期间,我市代表团成员认真学习交流考察,同时分别到深圳市及东莞市相关企业参观拜访,并与主要负责人洽谈科技创新中心运营、成果转化、科技合作交流事项。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