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与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122,乌海市科技局于健东局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与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科技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杨天钧教授科研团队,就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相关科技项目进行交流与座谈。

   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公司徐涛总经理介绍了该冶金规划的服务定位、发展战略及在助力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做出的有益探索。

   原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天钧教授,分析了我国钢铁行业发展形势和高质量发展紧迫要求,梳理了钢铁生产工艺技术发展的瓶颈现状。围绕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公司在规划后续发展时做好统筹规划,注重绿色化、标准化、智能化发展,并表示建龙集团-北京科技大学非高炉炼铁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将为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公司有效推进创新发展、加快提质增效提供高效优质专业技术服务,希望乌海市科技局能够助力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公司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科技发展方向,通过技术创新对非高炉炼铁技术共性技术课题进行攻关,进一步提高我国钢铁冶炼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1

2

乌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健东

 

 

 

:乌海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并支持建龙集团就赛思普科研创新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希望企业科研团队就生产工业流程中存在共性技术攻关课题,组织申报该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同时鼓励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创新供给能力,引领钢铁冶金行业走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