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听取氢基熔融还原项目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高新科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乌海市科技局组织相关单位在乌海市科技创新中心参加建龙集团-赛思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氢基熔融还原项目专题汇报,乌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出席专题汇报,参加氢基熔融还原项目专题汇报与交流。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对项目进度及技术优势进行简要介绍,副总经理张勇对氢基熔融还原项目的工艺技术、创新性及项目对乌海乃至内蒙古地区的促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如何推动项目更健康的开展进行交流探讨。

1图

2图

 

    会上,乌海市科技局、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区域经济合作局、海勃湾区、兰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单位对氢基熔融还原项目中关键技术问题进行询问,对项目在申报项目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希望建龙集团-赛思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可以结合相关企业开展更广泛的项目合作,充分发挥乌海市氢资源优势,在乌海市建立完善的氢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

     乌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指出,乌海市高度重视并支持建龙集团就赛思普科研创新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希望企业科研团队就生产工业流程中存在共性技术攻关课题,组织申报该领域重大技术攻关需求,同时鼓励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创新供给能力,引领钢铁冶金行业走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