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市政府与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高新科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乌海市市政府与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乌海市科技创新中心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分别讲话。乌海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致辞。市委常委苏忠胜、曹红、冯雪涛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主持签约仪式。

  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团队建设、办学方向,并就加强校地合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

  乌海市市委书记史万钧指出,北京林业大学与乌海渊源深久。此次与北京林业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既是乌海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借智`转型强动力、“借力”升级增实力、“借梯登高谋发展的重大契机,也是北京林业大学发挥比较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之举,为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了良好平台。

  乌海市市长唐毅表示。这次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地协作共嬴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必将对提升乌海市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水平,加快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乌海市市长唐毅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协议,双方将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交流合作,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

 

 

作。

5图

6图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